九部曲

大电影告诉我们
太傲娇是会be的
明明没有蓉姐没有卫练只有一心想怼师哥的小庄
然后就be了【
说起来大电影最好看的一段打斗居然是盖聂vs秦兵和盖聂vs赤练,纵横那段迷迷的……
不,准确是魔化卫庄已经不在乎剑招了,拿起剑他就是个近乎无限内力的怪物,当力远超对方时,如何都能碾压的。
如果不是这个原因,超常发挥卫庄(至少150%)vs 近似满血(实际上可能是半血?)渊虹盖聂 真的非常有论武的参考价值了。

小五告诉我们
只要不那么傲娇分分钟结盟(婚)给你看
从头到尾纵横头顶张良星魂章邯六剑奴朱家田蜜田言甚至胜七【
好的我知道了,纵横就是纵横,你们口中分不开的纵横。

天九告诉……
算了吧剧情还没出来……
而且左一个红莲右一个嬴政中间插个韩非emmmmmm
天九最多头顶玄翦大佬【。
啊,还有反flag想把纵横分开的震侯(政哥:呵,我愚蠢的欧豆豆啊)

天九我比较想看秦国组内部的政权争夺,远离韩非,那边格局太小了不好玩。
刚刚平了嫪毐之乱的青年政哥,他身边最可靠的剑术教师小师哥,在政哥和吕不韦之间还没做出选择的通古斯,以为死了其实没死的欧豆豆成蟜和杀手组织八玲珑,背后大boss的吕不韦,嫪毐死了依然专注坑儿子的赵姬。
政哥:mmp比正史还难搞。只给我盖聂一个挂有什么用,对手多了俩啊!
天九聂的人设我觉得有借鉴历史尉缭子……如果是这样大概可以期待一下小师哥重操纵横家的本业,智囊一下,而且看起来这个时期他和李斯关系好像还可以,到时候三个人对坐讨论行动方针就很妙。
所以蒙家兄弟啥时候上线……

惊觉
如果盖聂这么早就事秦,那他啥时候认识荆轲的!根本没机会啊!

评论